航拍

延时航拍丨通山九宫山:拥云海 看日出 赏星辰

阅读量 2022-08-05 10:48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换个角度看九宫山,会是怎样的面貌?星空灿烂的风车,微风浮起;壮丽的云海翻涌,奔流不息;日出时霞光万道,照彻天宇。



九宫山位于湖北省东南部通山县境内,横亘鄂赣边陲的幕阜山脉中段,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有“清凉世界”、“养生福地”、“宗教名山”、“度假仙境”的美誉,目前形成了“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星,冬滑雪”的全季旅游产品。


通山县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景区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的同时,一大批精品脱颖而出,按照“聚集人气、拓展市场、转型升级”的思路,全力推动“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促进通山旅游由观光消费型向休闲度假、运动健康、养生养老等复合消费型转变。


摄制:唐成 陈雄晖


编辑:葛素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