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脱贫攻坚摘帽】小小屋场会 集聚大能量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施仕寨)8月14日晚,黄沙铺镇源头村欢声笑语不断,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屋场连心会受到群众的欢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柏林参加了活动。

连心会现场,扶贫干部积极的宣传国家扶持政策,干部与贫困户进行沟通和交心,通过这种接地气的形式,搭建了一个集宣传政策,解决农村事务于一体的开放互动平台。

现场就广泛宣传医疗、社保、教育、就业、产业、易地搬迁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扶贫政策问题,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宣传解读扶贫政策,动员老百姓不等不靠,努力奋斗勤劳致富。

现场还进行了“扶贫知识抢答赛”,在场群众踊跃抢答,屋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屋场会,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真正让群众听懂政策、体现公平、体会责任,听取群众关于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呼声,真正达到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决战脱贫摘帽的目的。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