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闯王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洁家园”义务扫街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通讯员 刘国良 程翠)3月27日下午,闯王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共计一百多名师生利用最后一节课的时间肩扛少先队旗和志愿者旗帜、手持扫把或火钳、佩戴红领巾,迈着整齐的队伍走上街道,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洁家园”义务扫街活动,此次活动由闯王镇少先队辅导员方婷、各班班主任带领。

活动分为三个小组,一小组负责出校门大街左边街道至路口、二小组负责出校门右边街道至路口、三小组负责枫树路两侧,分别清理各自区域内街道两侧的白色垃圾、街道办证类、招工类等“牛皮鲜”小广告,重点清理树丛草丛垃圾、墙壁窗户死角垃圾,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得到沿途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学雷锋、树新风、洁家园”义务扫街活动,让整个街道面目焕然一新,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将学雷锋落实在行动之中,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起团结友爱,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