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县物价局开展停车服务收费专项整治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通讯员 张驰)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管理,根据《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鄂价工服【2016】151号)文件精神,4月17日通山县价检分局组织两个检查组开展对城区内4家停车场服务收费进行了专项整治。
一是要求各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必须严格按照《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鄂价工服〔2016〕151号)的规定执行。二是重点检查各停车场是否公示收费标准及价格举报电话12358,是否执行“停车半小时免费”规定,应当执行政府定价的停车场是否按要求落实等。三是通过此次专项整治,目前已对服务收费不正确执行相关规定或执行不到位的停车服务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通山县物价局将对存在价格违规问题拒不整改的停车服务企业及个人,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严厉处罚,并列入企业价格信用“黑名单”,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通山县物价局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