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县人民医院:健康义诊下基层 惠及百姓送健康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记者 王谦)4月27日,县人民医院组织该院15名医疗技术骨干,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黄沙铺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班进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福利院老人义诊。
当天,志愿服务队分成两组,分别前往该镇福利院及卫生院开展义诊和医疗知识讲座。据了解,为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努力全方位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民医院积极谋划,干在实处,于四月中旬启动了"健康义诊下基层,惠及百姓送健康"主题宣传月活动。通过这一活动,向社会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宣传卫生健康理念,宣传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提升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增进健康素养。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计划组织医疗服务队陆续深入其他各个乡镇,做到服务全覆盖,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