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县林业局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通讯员 余曰储)5月9日,县林业局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机关股室长、林场场长、林业站站长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任王金水组织学习了《全县林业系统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涛作宣教月动员报告。报告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贯彻六中全会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重点开展学习思廉、教育助廉、文化引廉,扎实推进教月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正人先正己,带好头作表率。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开展宣教月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动林业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宣教月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果。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