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县交通局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通讯员 阮晓东)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爱心助残”活动。通过实施“结对帮扶、爱心助残”,为全校60余名学生送去绵绵关爱和亲切问候。
县交通局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孩子们互动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不畏困难,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并把带去的篮球、羽毛球、画笔、作业本等文体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孩子们更多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志愿者们还向默默奉献特教事业、给予特教生无私大爱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表示将经常与特教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弘扬助残扶残正能量,把对特教学校孩子们的关爱一直传递下去。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