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县交通运输局: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通讯员 徐维新)7月1日,正值建党96周年之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冒着大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系统内和所驻村困难党员的家中。
局机关老党员况浩然同志今年87周岁了,爱人长期卧病在床,且当天在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局机关党委书记夏淑芳同志得知这一消息,决定老同志是走访的首个对象。在住院部9楼病房,夏淑芳同志向况浩然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健康。
局属奔阳公司退休党员郑细香丧偶多年,膝下一女身体致残,年近七旬的她,在照顾女儿的同时,还在外做零工补贴家用。夏淑芳同志向她送上慰问金,鼓励她树立信心,并将她的具体情况记录在本,党组织会帮助她战胜生活困难。
在燕厦乡畅周村华成龙家不远处,路面积水未能挡住局机关党员步伐,让华成龙真切感受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局机关党员共走访了13名困难党员家庭,共计送去慰问金3900元整。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