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闯王镇启动“最美儿媳”评选全力推进“继承传家宝?传承好家风”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通讯员 刘国良)5月24日,闯王镇召开镇、村、单位全体干部会议,全面启动“最美儿媳”评选活动,寻找本镇的“最美儿媳”,宣传他们的先进感人事迹,推动“继承传家宝?传承好家风”活动的开展。
此次“最美儿媳”评选活动,在召开专题会议,确定“最美儿媳”评选方案后,发放了“最美儿媳”评选倡议书和申请表,计划通过进村入户寻找、个人自荐、群众推荐、组织推荐等途径,按照尊重赡养老人、细心养育子女、勤俭持家、家庭和睦、邻里团结、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励志向上、带头实行计划生育政策等标准,由群众代表投票表决、公示,再由评选组委会评议审核确定十名“最美儿媳”,并在全镇干部会议上对“最美儿媳”进行表彰。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所起的作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引导广大女性在评选中接受道德教育。闯王镇将以此次“最美儿媳”评选活动为载体,深化“继承传家宝,传承好家风”活动。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