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闯王镇:“最美儿媳”牌子上墙 优良传统代代延续

来源:      时间: 2020-05-09

本网讯(闯王镇 刘国良)近日,闯王镇党委副书记宋继承、组织统战委员周普、宣传委员舒坦等一行四个人进村入户,到“最美儿媳”家中将“最美儿媳”牌子挂在各家门墙上。

“感谢党和政府能够给予我这么大的荣誉,我只是做了我的分内之事,”当工作人员将“最美儿媳”的牌子紧扣在李雪景家墙上时,她简单的说到。李雪景家是本次挂牌工作的第一站,她是坳坪村的一名农家妇女,孝敬父母、勤俭持家、妯娌团结、向善宽容、邻里关系好,三十多年如一日服侍高龄老祖母和一个又聋又哑又傻并且长着瘌痢头的残疾姑母,外加一个年幼的弟弟和两个妹妹,是广大妇女修身立德的榜样。

据悉,自5月24日闯王镇“最美儿媳”评选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入户寻找、个人自荐、群众推荐、组织推荐等四种途径选出22名“最美儿媳”候选人。在此基础上,由闯王镇“最美儿媳”评选组委会通过查阅候选人资料、了解候选人事迹,按照评分标准,评选出本年度十名“最美儿媳”。

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最美儿媳”的先进事迹将让更多的妇女向她们学习,她们重家庭、扬孝德,重家教、做表率,重家风、弘大义,重家训、行耕读,使家庭文明之花在闯王大地竞相绽放。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