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

平安信用卡升级推出“一键服务体系” 全面驶入服务提升快车道

来源:      时间: 2020-05-09

  平安信用卡近日升级推出“一键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升级网络办卡、用卡体验,让客户感受到“快、易、好”,标志着平安信用卡全面驶入服务提升快车道。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已突破2700万张,信用卡正在成为平安银行零售转型的“尖刀”产品。

  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特别是年轻客户,他们都不再满足于网点、电话等服务渠道,而是追求更便捷、更快速、更安全的用卡体验。为满足客户日新月异的用卡需求,平安银行信用卡全面升级了服务平台,推出“一键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升级,让客户感受到“快、易、好”的服务体验。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银行“一键服务体系”包括一键办卡、一键借款、一键查询、一键还款等功能服务,以及一键提交保险理赔、一键呼叫道路救援、一键预约酒后代驾等增值服务。其中的一键办卡服务,客户只需填写个人基本信息,3分钟就可以完成申请,对于优质客户最快8秒可获悉申请结果,真正实现了“一键办卡”,全面提高办卡审核准确率和效率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平安信用卡在APP端开放的一键提额功能,也可以让客户灵活提升临时额度,马上生效。

  平安银行近日还升级推出了车主白金信用卡,可以满足更多车主的消费需求。用户可通过APP一键享受在驾驶过程中所需的各类优质服务,包括同城不限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12次精细洗车、全年6次酒后代驾,以及“在线加油”、“查违章”、“汽车年检”等。另外,平安信用卡建立起全能型移动支付平台,已完成云闪付HCE、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Huawei Pay等主流移动支付领域的全覆盖,而且还在全国近50个城市和超过2万家商户合作开展了涵盖加油、餐饮、百货和超市等优惠活动。

联系人:13476882385(李经理)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