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2022年通山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选岗上岗公告

阅读量 2022-08-31 09:56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 省委编办 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2〕3号)文件精神,为确保选岗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岗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入围人员名单。

二、选岗

(一)招聘岗位。我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共有岗位133个,具体岗位分布情况见岗位表。

(二)选岗时间。2022年8月29日上午8:30。

(三)选岗地点。通山县教育局十二楼会议室。

(四)选岗要求。

1、拟聘教师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选岗,并提前熟悉岗位,每位考生选岗限时1分钟。

2、拟聘教师分学段学科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聘用学校,并现场签字确认。

3、凡当天不按时参加选岗的拟聘教师,顺延到当天最后选岗。凡当天无故未参加选岗的拟聘教师,视为自动放弃选岗及聘用资格。

4、所有考生选岗时前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

三、上岗报到要求

请各位新聘用教师带齐必备生活用品,选岗结束后由各乡镇中心学校统一派车接送到学校报到。



附:1.选岗人员名单

       2.岗位表



                     

  通山县教育局  

                  2022年8月28日  

选岗人员名单.xlsx

岗位表.xlsx


编辑:通山_阮慧林

推荐新闻

广告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