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新闻

通山:10名退役军人荣获“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阅读量 2020-11-29 10:08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11月27日下午,我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在县双语学校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县委常委、县办主任方家忠,副县长、公安局长姜黎明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颁奖典礼在舞蹈《小兵风采》中拉开帷幕,吴柏林在致辞中指出,“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对于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意义。希望受到表彰的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继续奋斗,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书写人生华彩篇章。他强调,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

张遗志、钟伍后、王有鉴、王有林、张东兵、王贤万、阮绪立、孔祥富、徐忠宽、许大发10名退役军人荣获我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典礼现场,他们依次走上颁奖台,接受人们的褒奖和敬意。

颁奖典礼期间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我县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编辑:通山_谭梦星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