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全市拉练检查通山2020年下半年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量 2021-01-21 08:44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率全市拉练检查团对我县2020年下半年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检查。市四大家领导、市经济开发区和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拉练检查。

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的陪同下,拉练检查团先后实地参观了金源鸿净菜加工中心、卧飞电子等项目。

金源鸿净菜加工中心项目主要从事农产品订单化采购,食材粗加工、精加工、配送、销售等业务。项目总投资 1 亿元,一期工程拥有生产办公区域 8000 平方米,设备 50 余台(套),建成蔬菜、肉类加工生产线 3 条。稳产后,可达日供 10 万份餐次的净菜加工规模,年产值达 1.2 亿元,带动就业岗位近百个。

卧飞电子项目致力于手机液晶屏幕和手机玻璃面板的生产与销售,拥有成熟高效的技术、开发、市场人员团队和稳定的销售渠道。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于2020 年12月建成投产,估算年产值5000万元,解决用工200人。

经济要发展,项目作支撑。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下,我县抢抓政策机遇,百亿项目谋划实现重大突破。策划储备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6大类“十四五”项目673个,总投资5000多亿元,其中重点谋划推进了8个百亿以上项目。围绕补链强链,产业项目招引实现重大突破。全年接待考察客商70余批次,举办招商推介、招商座谈30余次,签约项目151个、到位资金82亿元。紧盯环境优化,重大项目落地实现重大突破。我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的主抓手,实行政务服务流程、空间、监管三个再造,全县106个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建设。特别是新引进的金源鸿净菜加工项目,从洽谈到开工建设仅用15天,项目落地速度刷新了金源鸿集团全国15个省市分支机构建设的最快记录。


编辑:通山_谭梦星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