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通山龙隐山旅游度假风景区盛大开园

阅读量 2020-08-29 08:43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 8月28日,我县龙隐山旅游度假风景区举行开园盛典仪式,县领导胡长学、吴柏林、徐建中、朱新华参加活动,来自咸宁市、阳新县、赤壁市、通城县、崇阳县等兄弟县市的媒体朋友和网红们一起到现场共赏盛典。


仪式在节目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市委副秘书长、省纪委驻通山工作队队长胡长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为狮龙点睛后。县剧团、县老年大学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说唱、民俗等表演,通山籍著名歌手张朝辉更是用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龙隐山旅游度假风景区位于隐水洞高速入口处,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隐水洞地质公园毗邻。该项目由湖北隐水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斥资 2 亿元,按照国家 AAAA 标准打造的集旅游、度假、网红打卡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4400多亩。龙隐山景区围绕“隐龙乡野·奇石乐城”的总体形象定位,以“石林奇乐、隐龙传说”为市场特色,打造集山水观光、民居观光、花海休闲、养老度假、户外运动、自驾服务、商务会议、旅游地产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富水湖旅游经济区“接待大厅”。景区既有玻璃天桥、悬崖秋千、丛林穿越、玻璃滑道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也有石林秘境、云端草甸等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天然观光项目,还有可以俯瞰富水湖千岛奇境的九龙鼎广场,可谓是观景玩乐两不误,趣味十足。

近年来,我县旅游产业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紧紧围绕创建全域旅游目标,着力打造“幕阜洞天,云养通山”名片,旅游人气越来越旺,品牌越来越响,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推动了交通、餐饮、商贸等服务业发展,旅游产业正逐步成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编辑:通山_阮慧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