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绷紧弦” “拉满弓” 通山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阅读量 2020-08-25 08:34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8月23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进一步分析查找短板,强化巩固脱贫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县领导胡江玲、方家忠、吴涛、柯振华,九管会工委纪检组长张燕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并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决战脱贫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是统筹全局的中心工作,是不容有失的底线任务,越到最后就越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决不停顿、决不大意、决不放松,在补齐短板弱项上求突破,在提高脱贫质量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清零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问题排查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严实意识,保持严谨务实作风,以冲锋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盯住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彻底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要进一步聚焦精准要求,深入督促指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编辑:通山_阮慧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