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县长专辑

《2021年通山工作怎么干》④:更高标准打造公园城市

阅读量 2021-01-28 09:16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乡镇、部门对县政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升级、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卫生交通等民生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洪豪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有思想、有深度、有见解和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饱含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热心和热情,体现着对县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的关心、支持和信任,听了以后很受启发,增添了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消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高。

陈洪豪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航之年,县政府党组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和决心,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加快建设“山通水富、绿色发展”的新通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吴涛、沈其文、张晓丹、柯振华、姜黎明、焦汉雄、赖长青、石则华、成向阳、游涛以及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金汉南参加座谈会。


编辑:通山_阮慧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