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大畈镇团委到大畈中学捐赠图书

阅读量 2022-04-25 09:46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迪炎)4月20日上午,天气晴朗,温暖宜人。大畈镇团委一行到大畈中学为每个班级图书角捐赠了图书。

原来,大畈镇团委书记明洁之前来大畈中学了解到现在的青少年没有良好的阅读习惯,教室里的图书角图书不多时,产生了筹集资金购买图书捐赠给中学的想法,随后在网上选购了《你越努力,世界就越公平》《精进自己,让青春更有力量》《别在吃苦的年纪里选择安逸》《自控力》《唯有坚持,不负梦想》等青少年励志追梦的书籍共四十多册,并来到大畈中学捐赠到各班的图书角。

大畈中学共青团员代表郑晓琳说:“镇团委关心我们的成长,为我们捐赠了励志追梦的图书,我们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籍中汲取营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去追逐人生的理想。”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全世界的营养品。镇团委这次捐赠图书的义举,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表现,大畈中学的莘莘学子将努力阅读,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行动,去实现“知识改变命运”的人生梦想!


编辑:葛素文

推荐新闻